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我的老公是狐妖!《17》(PART1)

null

【许墨X悠然】我的老公是狐妖!《17》(PART1)

 

  两个男人坐在地上,被她指着骂了个半天来,白起率先忍不住的站起来,他捉着悠然的手说:「悠然,回来吧!只要你回来的话,我们就能安下心来,而且,你也知道他的动机不单纯吧?」

 

  悠然看着白起帅帅的脸庞,对于美男的请求,她总是感觉难以拒绝的,这张小脸可真好看,跟许墨这种看似文质彬彬的似乎不太一样,她一不小心就呆着多看了几眼,直到许墨「咳」的一声才把思绪拉回来,可美男自动送上门,小手不能白不摸,她把咸猪手回搭在白起的手背上,顺道多摸了几下,她说:「可小女已经不是甚么清白之身,人家有相公了。没事的,我会好好调教他来。起起,你就安下心来吧!」

 

  许墨一把将她的手拉了回来,笑容可鞠的回看着她:「我看娘子似乎身体不太舒服,立即让你打道回府好了。」

 

  悠然回看着他,一瞬吓得双腿合紧,今晚怕是劫数难逃了,她立即把手挽落到许墨的手臂上,调侃的道:「哇啊,相公的手又白又滑,我作为女的实在太羞愧了。给能大爷我一亲芳泽么?」

 

  白起看着悠然讨好许墨的模样,心里更不是味儿,以前明明她只会在见到自己的时候才脸红,如果没有妖王的话,他跟悠然早就成了一对的了。

 

  对于悠然对美男难以抗拒的本性他早就熟知,白起把手捂到胸口上,脸色看似痛苦:「呃……」

 

  「白起!你受伤了么?」不出他所料,悠然果真把手抽回,走上来查看着他的伤势来。

 

  白起趁机捉着她的手来,他说:「我不介意,我不介意你跟他发生过甚么关系。只要你回来就好了,我这里很痛……」

 

  白起将她的手贴在自己的胸膛上,悠然知道那是心脏的位置,白起在撩她,用那认真无比的眼神等待着她的回答,画面本来应该很唯美的,可她的鼻子不太争气的,一瞬流出两行鼻血来,她趁机抓了几下这大大的胸肌。

 

  很好、很好,质感不错,跟许墨的能有一拼。

 

  「要把衣服脱下来给你看看不?」白起看着她流鼻血的模样,一瞬笑语道。

 

  「可以吗?」她说,接着从袖子间拿起了手帕来抹鼻血。

 

  可背后似乎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许大美人的笑容没了,整个脸都阴沉起来,她急忙的想把手抽掉,理智能稍稍的回复过来,她说:「咳……不用客气。白起,你真是的。怎能调戏人妇?真是的。你这样的话,以后没姑娘嫁你可别怪我了。」

 

  白起抓着她的小心,不给她抽回去,他说:「我非你不娶!」

 

  本该很心动的对话,可当她看到许墨的脸时,她深知大祸临头了,她家相公可是一个醋坛子,万一他真的怒的休了她的话,那该怎么办才好啊?不要啊!

 

  「大哥,你给我一条生路。真的,我名花有主了。我不想被休,你放开我吧!呜呜呜……」悠然看着白起无奈的说着。

 

  「相公,我跟他只是朋友。朋友啦!我们立即回宫去,人家最爱相公的身体了!我最喜欢相公每晚来找我!」悠然又急又慌的朝许墨喊道。

 

  她的话在石洞里有回音来回飘荡,许墨和白起听着她的话一瞬呆住了,三个人都一瞬哑然,只剩悠然一个感到极致的尴尬,她刚刚究竟在说甚么?真想一掌把自己打死在赵之壁上。

 

  许墨朝她一瞬的走来,他拉过悠然来朝白起轻笑,他说:「她说她喜欢我每晚找她,所以,你能不要忽视她的意愿了吗?」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悠然感觉极致的羞耻,急忙向白起解释道。

 

  「娘子就别害羞了。」许墨凌眉一挑,唇角轻勾,彷佛在幼稚的跟白起宣示主权。

 

  「我在宫内等待你们大驾光临,大御隐师。今天就先这样罢了!」许墨冷瞳一瞥向他,随后一瞬的跟悠然消失在白起的视线之中。

 

  小栀被男孩抓到手心里去小栀感觉不说话的他异常的可怕,树妖被他一脚踹到了某块田园之中,她看着男孩想要哭起来的问:「你想做甚么?呜……」

 

  「问你一些事情。」他说,随后将她放在桌上来。

 

  悠然跟许墨一瞬的回到了宫里,他看向身旁的悠然说:「娘子的手似乎不太听话,我觉得该治一治。你说怎么治疗会更好?」

 

  他把额头贴对向她,彼此的脸颊贴得很近,悠然把视线抽离,不敢看他,她说:「一定是因为石洞的痛觉令我神志不清了。我这就去大睡一回,睡好了头就不痛,不痛就不会神志不清了。」

 

  「我倒觉得痛觉能令人更清醒,要帮你来场针穴么?」他目光一冷,步步紧逼的一瞬把她拉回寝室之内。

 

------------------------------------------------------------------------------------------------------------------------------------------

 

 


评论
热度(13)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