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杀玲】长相守《05》(PART2)



【杀玲】长相守《05》(PART2)

 

  一吻终结过后,他突然用力的一拉,将她护在身后,他眉心一蹙,这气味嗅着真不舒服,顿时间,有几只小妖从后向玲袭去,杀生丸转身速的挥刀,妖怪们似乎全都是冲着玲而来,可为什么要冲着玲而来?

 

  玲紧抓着杀生丸的衣袖来,就连她自己都不明白,她身上有甚么能吸引妖怪来,突然间,有把声音从她耳边响起:「拉弓,把法器召唤出来。」

 

  玲眸光一动,有些紧张的闭眼,试着回想起初次把火弓召唤出来的时候,她伸出手来架些拉弓的姿势,一瞬间火红色的弓箭落到她的手上,杀生丸凝看着她,两人背对背的相贴着,各自击杀不同的妖魔,玲突然跳上杀生丸的背上,她说:「杀生丸大人,可以带我到上空不?我想测试一下一件事。」

 

  杀生丸闻言,一瞬背着她飞跃到半空之中,底下杀不尽的妖怪们似乎失去了方向感似的,停在原地、看上去不知所措,似乎主谋正躲在暗处观察着他们,玲知道似杀生丸那般强大的妖,没可能察觉不到她察觉到的事,而他不出手的原因大概是想看她能战斗到甚么程度,她琥珀色的瞳孔一震,速的朝林间的某个方向射杀过去,可不巧的是射偏了一点,对方也被玲的攻击给震惊到了,想要离去的瞬间却发现四周被弓箭射出的火焰给包围着,玲轻皱起眉头来,刚刚感到的妖气似乎并没有错,杀生丸看着她朝对方的攻击本想再去给她帮补一刀,现在却发现没必要了。

 

  「玲,你想烧死他么?」平常寡言的杀生丸竟向她问道。

 

  「不,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刚刚的感觉有没有错误。所以,后续能请杀生丸大人帮我一把么?我想从他口中知道,攻击我的理由。」玲眸光一紧,眼向下方的道。

 

  杀生丸拿刀于空中一挥,强大的风速和力量把火焰扑灭了过去,杀生丸跟玲降落到地上,他拿着天生牙,用剑尖指划向对方,他居高临下的凝看着这个主谋,说:「你的目的,最好老实的给我招来。」

 

  有他杀生丸在的一天,他必护玲的周全,而对方竟不把他看来眼来,想对玲进行着撕杀,对方是胆子太大还是没有脑子?

 

  玲看着周遭的小妖停下攻势来,她再把目光落在这个所谓主谋的身上,她架起弓箭,准备朝他射杀,她说:「你就算不说,我也有其他方法知道。既然你没有想要告诉我们,那就去死吧!」

 

  「等一下!最近大家都说有新的巫女出现,只要能附身到巫女小姐身上就能够轻松的称霸妖族,而且,能重新的获取到四魂之玉。我……」他话音未完,杀生丸便一刀挥落,这妖便死了。

 

  「愚蠢!」杀生丸冷哼道。

 

  看来以后除了四魂之玉之外,玲的身体都会成为各个妖怪们虎视眈眈的容器,而他绝对不能让这事发生。

 

  玲凝看着杀生丸,她淡淡的说了一句:「玲获得了巫女之力是件坏事吗?」

 

  「不会,玲,听着。这事不怪你,只怪他们的杂念太多了。」他冷言一哼。

 

  「可玲也有杂念,正因为有了杂念才会令四魂之玉重现。杀生丸大人,你说若我像桔梗姐姐那样,死后将四魂之玉一拼带着的烧掉,那会不会比较好?」玲看着地上已经没了生命迹象的妖怪,她淡淡的说着。

 

  「玲,不要想太多。我们要回去了!」杀生丸领着玲飞跃回到了村落之中,她睡在杀生丸的背上。

 

  枫婆婆看着睡着的玲被轻轻的放了下来,手上似乎有擦伤的痕迹,枫婆婆看向杀生丸问道:「她是怎么了?」

 

  「刚刚碰到了一些意外状况,我跟玲都解决了。」杀生丸淡淡的说着。

 

  「握弓的手法还不够熟练,看,她的手心都磨破皮了。是握得有多用力才会这样?而且,大概是消耗了巫女之力才会感到异常的疲倦。玲必须要学好怎么正确的运用巫女之力和法器,甚至体能都该训练一下。希望有了实战经验后的玲,接下来会更认真的训练。」枫婆婆给她轻轻的盖上了被子来。

 

  杀生丸凝看着熟睡的脸庞,他沉默了起来,回想了一下刚刚玲跟他说过的话,他有时候会选择去逃避听到她谈及有关生与死的话题,彷佛总是在提醒着他,他跟她能相聚在一起的时间比想象中来得更加的少,而他终于都懂得了犬夜叉的感受,喜欢上一个人是情不自禁的,就这样毫无防避,就在那么的一瞬间。

 

  而他跟她,或许在第一次视线相交的时候就注定会爱上彼此……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