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我的老公是狐妖!《04》(PART1)

null

【许墨X悠然】我的老公是狐妖!《04》(PART1)

 

  跟许墨吃完早饭的她,便自己跑了出去市集,本来不在许墨身边害怕得很,可她身后被派了两只长得俊俏的妖来,狐假虎威的开始走路也大摇大摆起来,她每个摊檔都跑去看了几眼,却又不买东西,可大家都知道她是妖王的妻子自然也不能给她脸色看。

 

  突然,一个小子拉着她的裙摆问道:「姐姐,你帮我买个水仙花吧!」

 

  悠然蹲下身来看他,这小脸确是好看,她看了一眼他手中那不太鲜艳的花,看似有点枯的样子,她说:「这花好像快枯死了,你不该拿个好点的给我么?」

 

  「可我只有这个,姐姐你很有钱吧?帮我买吧!」小子神气得很的,用那样理所当然的态度说着。

 

  「不买!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话的?你娘亲呢?」悠然轻皱了一下眉头来。

 

  「哼!小气。」小子跩得很的,一脚踩在悠然的裙摆上,大大的脚印印了上去。

 

  只见悠然身后的两个侍卫一下就拉着那个小子来,小子开始大哭起来:「哇啊啊,姐姐欺负人!」

 

  这下搞得全部在市集上的妖都朝他们看来,悠然开始慌张了,她说:「我才没有,我只是不买你的花而已。」

 

  「三个大人,欺负一个小孩,真不象样。」身边有人窃窃私语的说道。

 

  「没办法了,谁叫她是皇妃!跟那妖王如出一辙的烂……」

 

  悠然闻言心里不高兴了,甚至有点生气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连许墨都骂上了,她怒的朝他们瞪了一眼,然后,她看着那小子于他耳边说道:「看来你很想死,小骗子,你用这技俩骗了多少人的银子?可这方法在姐姐身上没用哦!」

 

  悠然把袖子里的钱袋反手放在他的身后,再装作从他身上搜来了钱包,她大声的说:「谁家的小孩,光天化日的抢劫本姑娘的钱包。」

 

  「你胡说,我才没有!」小子怒了的反驳回去,平常只有他坑人,没想到这次被人坑。

 

  「我的钗子不见了,帮我找找他身上有没有。」悠然朝身后的侍卫说着。

 

  结果,从小子的衣袖里翻出了那支蝴蝶发钗来,小子也懵了。

 

  「皇后,是妖王送你的这支么?」

 

  「是的!」悠然拿回发钗来,她眸光一闪的看向那小子。

 

  「哇!年纪轻轻的就偷窃。」身边又有声音起哄了起来。

 

  「你陷害我!」那小子看着悠然喊道。

 

  「你跟我过来。」悠然拉着小子走,也不管他在挣扎,一路就这样走回皇宫里去。

 

  「放开我,老太婆、臭阿姨!」

 

  悠然闻言怒了,额上青筋一现,她蹲下身来捏他脸颊,用力得很,她说:「你信不信我让妖王赐你死?」

 

  「妖王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丑八怪?冒充皇后看你怎死!」那小子狂得很的,死不肯跟悠然道歉。

 

  「我才不会死,妖王说过不会杀我呢!那怕我跟别的男人一起……」她话音未完,一瞬看到突然瞬身而来的许墨,话都不敢再说下去,刚刚还那么的神气。

 

  由龙变虫的感觉多凄惨,许墨轻拨着扇子,笑得让她感觉背脊发冷的质问她道:「皇后想跟别的男人一起做甚么?」

 

  「呃……一起……一起跑步?下棋?啊哈哈……你不是在处理奏折吗?」她干笑了几声,最后似泄气的气球那样垂下头来,不敢直视他,在小孩面前的霸气一瞬没了。

 

  「哈哈哈哈,你活该。」小子指着悠然大笑道。

 

  只见悠然气得往他头上揍了一拳,许墨一瞬的蹲下身来跟小男孩说:「不可以欺负她哦!因为她只能给我欺负,听懂了没有?」

 

  许墨说这话时,由微笑到没有笑容的模样过于可怕,以致男孩被吓得跌倒在地上,许墨身上的邪气极重,甚至小男孩相信这男人极其的可怕,他绝对就是传说中杀人、杀妖都不眨眼的妖王。

  「先把他交给你们照顾了。」悠然看着这状况,对身后的侍卫说道,然后,她伸手一把拉着许墨跑回寝室里去。

 

  许墨看着她的背影,不知道在想甚么,直到她关上了房门她才说:「墨墨,刚刚太吓人了。他还是小孩呢!」

 

  「我觉得娘子刚刚的话更吓人,看来娘子很想找人下棋。这样的话,不需要其他男人来,我今晚陪你下一整个晚上的棋。」许墨凝看着她,唇角轻勾,只见悠然一脸想哭的模样。

 

  「不……我其实对下棋真的……」她话音未断,他扇子一动,黑白棋盘立即出现在彼此的中间。

 

  「开始吧!」他眸光一动,笑得狡黠的道。

 

  她手抖的拿起了白子,才第一步就思索了许久,彷佛这棋路就像她现在的现状一样,一样的让她感到彷徨……

 

 

 

  


评论(4)
热度(26)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