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14》(PART1)

null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14》(PART1)

  十指相牵的那一瞬间,她能感觉到从许墨手心上传来的温度和力度,紧实得把她握得有点痛,悠然凝看向白起想要扬声的那一瞬间,白起先行向许墨盘问:「所以,诊症的地方都在许医生的家么?许医生对每个病人都那么上心?还是以医生的名义做出非医生的行为?」

 

  许墨冷淡了扫了他一眼,他没时间跟白起继续的纠缠下去,现在必须要赶到会议的地点,许墨看了一眼手表,最终把悠然的手松开了,他说:「我没时间跟白警官纠缠下去,随你怎么想象也好。你似乎比我想象中更加的不安……」

 

  悠然看着许墨转身而去的身影,想要追上去却被白起止住了,直到他的车子再次驶离了她的视线范围,她这才泄气的坐到沙发上去,白起凝看着她一脸失落的模样,手中的拳头却握得更握了,他问:「甚么意思?刚刚不是你把我叫过来的么?」

 

  「不是!」她回。

 

  「你的另一个人格怎么时候会出现?」白起蹙眉的问她,只见悠然慢慢的阖上了眼睛来,她没有回他。

 

  空气寂静得极致的可怕,白起最怕这种安静得过份的氛围,他甚至在思考刚刚跟许墨的对峙是不是做错了,良久过后,她才慢慢的再次睁开眼睛过来,他轻声的唤她:「悠然?」

 

  只见她轻轻的勾动着唇角,笑得妩媚的看他,她说:「喊错了,白警官。你……记得我叫甚么名字么?」

 

  白起双瞳一怔,身体反射性的猛地与她的距离隔开,他清楚知道现在的这个人格不是悠然,同一张脸孔,截然不同的举指和姿态,只见QUEEN朝他逐步的走近,她伸手往白起的脸上重重的一拍,她说:「白警官,人家可想你了?你有想QUEEN吗?」

 

  她双眸含笑的,从来让人搞不清楚她到底在盘算着甚么,白起用力的把她的双手拉落下来,只见她故作娇羞的道:「白警官要玩手铐PLAY吗?看不出来这恶趣味,我怕痛,你可要温柔一点。」

 

  「不知羞耻!」白起冷眉一皱,他的目光显得凶狠。

 

  「嘿哈哈,想说我水性杨花吗?可你喜欢的那个她,也没你想象中的单纯。她可是自动勾起许医生注意的那一个,我跟她其实也半斤八两而已。只是她会装,而我不会装而已!你也别装正人君子了,若果她那天醉倒了,你能安份的不动任何念想吗?人,都是自私的生物,只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存在的。所以,我将会一步一步的取替她来得到这个完整的身体。」QUEEN轻轻的拨动着脸颊旁的发梢,说得那样的风轻云淡。

 

  「我不会让你这样做的。」白起皱起的眉头没有一丝的松懈,QUEEN的出现将会替代悠然,这怎么可以?

 

  QUEEN不理会他的,自己往大门的方向走去,她说:「那我就期待白警官和许医生,你们怎样防碍我吧!对了,白警官,你也早点离开吧!许医生这个人小气得很,说不定已经在想着怎么搞得你被降职了。我先回去了!」

 

  白起看着大门被关上的那一瞬间,他只觉得现在的状况比想象的要复杂,一个许墨就够头痛了,还多出一个QUEEN来跟他作对,白起没多久后也从许墨的家离去了。

 

  「老大,那姓白的从你家出来了。」一旁从望远镜那边偷看的小混混淡说道。

 

  驾着车的许墨听着小混混的话,他说:「都有派人录下来了么?」

 

  「放心,都拍好了。老大,只要他被拿下,我们的地下交易就能继续。」小混混看着那个打断他财路的白起,不忿的说着。

 

  「先别急,等我吩咐才行动。知道不?不要给我添乱,我已经够忙了。」许墨冷说道,他的语调比起平常更加的冷淡,似乎心情不好了。

 

  「老大,刚刚大嫂出现的时候,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样……」小混混不敢再自作主张了,他知道许墨是在生气,只好转移话题。

 

  「怎个不一样?」许墨沉声的问他。

 

  「距离有点远,看不清楚她的脸。就走路的姿态和举手投足好像有些……喂!老大,不要误会,我不是故意盯着嫂子看的。只是嫂子被你撞见跟那姓白的在一起时,走出屋子的模样并没有太沮丧,所以,我才……」小混混慌张的解释,越说越胡涂,他最怕沉声不说话的许墨了,都不知道在想甚么。

 

  「不是说看不清楚么……」许墨冷眉一蹙,看来QUEEN的人格又走出来了,许墨把车子停了下来泊好了,他再说:「今晚再说,我要工作。」

 

  小混混看着「再见」都不留给他就被挂断的来电,他看着手机喃喃自语:「嫂子……你害死我了!」

 

------------------------------- 


评论
热度(8)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