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19》(PART1)

null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19》(PART1)

 

  他蹙眉看她,不明她这个决定,她说:「许墨,我可以不再当你的病人么?请替我更换主诊医生。」

 

  许墨感到荒唐,她上一刻问他,他愿不愿意娶她,可下一刻又说若有了便要打掉孩子,现在她更加要摆脱他跟她作为医生和病人的身份,他说:「悠然,难不成你在担心我的声誉?」

 

  「不是,我只是害怕拥有后会失去,因为我早就习惯去放弃一切,正如你当天所说的,你让我不要爱上你。可视线对上了,当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移不开目光了。难道你从没发现,我总想亲近又不得不保持疏离的矛盾吗?你分明是注意到了,才会这样想要将我牢牢的圈紧,因为我是你成功的人生里面,难以拥有的那个人,无法满足你想要的成就感。许墨,或许我爱上的只是当初那个在巷子里跟我四目相投的你,我只是想从现在的你身上窃视到他曾经惊艳我岁月的瞬间,我在利用你来满足我当年的意难平。」她说,她明明不想再去思考甚么爱与不爱的话题,只要跟他一起了就算不结婚也愿了,但是,若有孩子的话那可不一样,她是个连自己的人生都过得一团糟的小女人,那里有自信能给肚腹里的孩子「爱」?

 

  「那就利用,你为什么觉得我不可能利用你?有价值的人才拥有被利用的资格。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当初不爱你?仅仅是因为我不准你爱上吗?」他问,他突然把手贴在她的脸颊旁,细细的轻抚她的脸颊。

 

  「既然是爱,为何不能在一起?不相爱,就是为了在一起吗?」她问。

 

  「因为人生除了爱,还有许许多多的责任。悠然,你多少都能猜到了吧?我是混黑道出生的,不站到更高的位置死的人便会是你身边的人。人生不是动画片,只要有爱便能排除万难。小时候知道的童话,长大后才明白那不是原始的版本。悠然,若我执意要你将孩子生下来,你会拒绝我吗?」他牵起了她的手来,轻轻的把吻落在她的手背上。

 

  他紫色的瞳目细细的凝视着她,她知道他这种眼神都是一种算计和陷阱,他分明知道她对他从来没有抵抗力才明知故问,她不敢回答他的提问,她把手抽回来,站直身子去倒了一杯水来漱口。

 

  他跟着她站起身来,他看着镜子里的她,等到她整理好仪容后,他才伸手拉她,他问:「有验孕棒吗?不然,我带你去医院。」

 

  「没有,再观察几天看看吧!可能……」她话音未断,他却逐步的将她逼到墙角。

 

  「不行,我想尽快知道,你肚腹里说不定有我能逼婚的筹码。」他于她耳边细说,把手贴落她的肚皮上,最后强行把她抱出家门外。

 

  她想要挣开他,却被他扔进了车子内,他说:「悠然,你知不知道怀孕期间适度的下身运动都是可以的。你再乱动的话,我不介意在车子里面亲热。」

 

  她闻言身子一震,不敢再乱动了,她问他:「你不觉得我会拒绝你的求婚吗?你要怎么跟我父亲交代?」

 

  「你怎么可能能拒绝得了我?就如实的说吧!你是我初恋的对象,你的病源都是来于我。所以,最好的解药难道不是我吗?伯父为了他可爱的女儿,绝对不会反对的。因为你不能没有我,没有我的人生,你过得一团糟了。不是吗?」他说。

 

  「所以,你才说你利用了我。由一开始你就打着这主意?」她突然感觉想睡的,最近身体疲惫的原因似乎廾都是缘自于他。

 

  「不能这么说,正确的时间点是由你成为我病人的那一瞬间,我才决定下这赌注。」他淡淡的说,似乎算计谁的事,在他的生活里面是件最正常不过的事。

 

  她阖上了眼来问他:「许墨,你就没有赌注失败的时候?」

 

  「有!」他说。

 

  她闻言后,又再轻轻的睁眼,内心感到震惊。

 

  「只有两次,第一次是初尝赌局的时候,第二次就是关于你的。」他轻轻的说,车子渐渐驶到了他工作的地方来。

 

  许墨拉开了车门让她落下,沿途他一直护着她,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站在许墨身旁她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徐医生经过走廊时看到他俩也显得吃惊,他拉着许墨的衣角于许墨耳边道:「你对病人出手了?」

 

  「嗯,出手了。可她其实是我的初恋。」许墨也在徐医生耳边回道,他的话一出,徐医生本是捧在手心上的文件一瞬掉落到地上来……

 

---------------------------------------------------------------------------



评论
热度(17)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