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04》


《04》 

  她喜欢他好像就是一场魔咒,也不知道被谁下了情毒。

  悠然站在那条街道上,终究还是依时到这里等他,她看着中央广场里的大钟,她心里默默的暗说:「如果,分针指到十二的数字,他还没出现的话,那就直接断开跟他的关系吧!」

  天气渐冷,她围在脖子上的围巾轻轻的垂落下来,她伸手又再把它绕了上去,头痛得似是裂开了一样,她其实生病了,今早一起床就发现自己发烧了,她也忘了自己是怎样支撑到晚上的到来,分针轻轻的一跳,到了十二的这个数字,她轻轻的笑了,看不见许墨,她转身迈开了脚步想要离去,可身后忽然有把声音喊住了她:「悠然,你要去那?」

  她一瞬的怔在原地,她知道他来了,许墨走到了她的跟前朝她笑了,笑倒好,这一笑不仅重击的心,就连身旁的女生都在看他,她就这样红着双颊来看他,脸颊上的红润是因为他的笑,还是因为她发烧了,她已经真的分不清。

  他朝她伸手,可她却久久都不愿意把手给他,她自个转身走着,他把手放下跟上了她的步伐与她并肩而行,她双手套在外衣的口袋里去,不想被他察觉到她在发烧,他紫色的双瞳轻轻的睨了她一眼,她跟他走到一间咖啡厅里坐了下来,她随便点了一个芭菲,而他只是点了黑咖啡,她说:「你我出来有甚么事?」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十五分钟后回来。」许墨站起了身子来,然后到了柜台那边不知道跟职员说了甚么,最后他走出了咖啡厅去。

  悠然趴在桌上,眼皮越发的沉重,最后她轻轻的阖上了眼睛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座位上睡了多久,直到许墨回来把她摇醒,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来:「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她点的芭菲和他点的黑咖啡都被职员用纸袋装好,变成外带的,他拿着东西把她横抱起来,她的身体很烫,不出他所料,他发烧了。

  他走出了咖啡厅,可他的旧相识却在那边喊住了他来:「ARES!好久不见……」

  另一个混混看着他怀来的悠然说道:「啊!是嫂子,真佩服大哥你,居然一直只爱一个女人。」

  「分身不暇,那来更多的心思去爱其他人。我先走了,她生病了!」许墨轻笑,看着怀竹的悠然说道。

  「大哥,多点回来吧!我们都很想你……」

  「那要看夫人的允许了,尽管去巴结她吧!」他转身就走,留下了这句话来。

  许墨驾着车把她带自己的住处去,一落下车便抱着她走到自己的房间去,她躺在他的床上昏昏沉沉的,他把她唤醒过来,把月刚买回来的药和水递了给她,她双手无力的接过的水杯又一瞬的手滑差点打湿了他的床,幸好他伸手接着了,他说:「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身体不舒服?」

  她没有说话,只是把药送到嘴角,拿过他手里的杯,喝水吞下了。

  许墨拿过她的杯,里面还有水,他举杯一尽,下一刻,吻进凡的唇上,把水喂进她的嘴里去,她一瞬手抓着双手,他上她下的姿态躺在床上,舌头彼此卜交缠,他的吻越吻越深,彷佛要将她唇内的芳香全都抽取过去,一吻终结后,他们彼此细细喘息,她比起平常减低了抵抗力,是因为大病了关系吗?

  她甚至觉得这可能日好她的一个春梦,她说:「不可以的……」

  「为什么不可以?」他伸手轻轻拂开她脸颊上的发梢,她的声音很轻,他凝看着显得无力的她,现在女她是更不能可以挣开他的。

  「病菌会传染的……」她说,额上忽然被他贴上了消热贴,凉凉的,而且,他贴在她脸颊上的手也是那样的凉,她往他手手上轻靠过去,他看着她笑了。

  「如果我病了的话,就换你来照顾我好了。」他说,悠然看向他,他真是一个狡猾的男人,怎么时候都想好对自己最有利的方向。

  「许墨……」她喊他。

  「嗯?」

  「为什么那时候不可以喜欢你?」她问,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意志支撑着,让自己不要睡着觉来。

  一瞬的哑然,沉默了一阵子后,本想要回复她,却发现她终于支撑一下去,阖着眼睛睡着了。

  「因为那是我最不堪的时候,至少在你心目中的我不可以是那个样子……」他细说。

  他看着即使睡着了也牵着他手的她,如今既是牵着了就不要松开吧……

  她睡了很久,直到醒来的时候只发现自己的手跟他牵在一起了,他就这样睡在床边让她握着他的手到天亮,她朦胧的有记忆,她昨晚跟他又接吻了,对于他能一眼看出她生病了,她心里竟然有点开心,可是,她真的不想跟他这样暧昧不清了,她抓着他宽阔的手,慢慢的把牵着他的手抽了出来,她小心翼翼的落下床边,不想惊动了他,可他早就醒了,他一睁眼便伸手把她拉回床边去,她重重的摔落到他的床上,他爬到床上去将她压在身底下,他说:「悠然可真无情,好歹我也照顾了你一晚。你就想这么离去?」

  「那你想怎样?」她说,已经不敢把视线落在他的脸上了。

  「为什么不看我?」他问,声音很柔,他俯身向她贴得更近,他伸手轻撩着她的发梢,洗发精的味道窜入他的鼻息,他轻轻的吻上她的发梢,她耳根一热,这画面多羞涩。

  他的指尖落到她的耳朵,他笑说:「耳朵红红的,真可爱。」

  然后,细碎的吻轻落在她的耳上,她感觉心脏的跳动更加的猛烈,这是性骚扰吗?

  「许医生,你知道自己在做甚么吗?不要这样……」她羞耻的用手臂遮盖着双眼的道,这样执迷于他的她,让她更觉得自己变态。

  他轻勾起笑意,笑容中带着那样的邪气在里头,他看着她的眼神那样的不安份,似是抓到了一件好玩的玩具,要把她狠狠的囚禁起来珍藏一般。

  「不叫我学长吗?还是你喜欢我用医生的身份跟你玩?」他满脸调笑的挪开她遮盖着眼睛的手臂,分明要让她看清他的表情。

  「也许,对你来说那是在玩。可是,我是很认真的。你总是用那样轻浮的态度,我感到很为难。」悠然感觉自己说着时,心都快要碎满一地了。

  「我可是很认真的,只是悠然总觉得我不是认真的。我也很困扰,你说该怎么办?」他于她耳边吐气,轻声说道。

  她知道他是故意在利用这种不平常的距离来说话,要动摇她的心,他就是那般的坏心眼。

  「我倒不觉得你在困扰,请让我离开。」她阖上眼来,不想再看到他的脸了。

  「不行,昨天的约会泡汤了。你不打算保偿给我?」许墨困住了她,不愿意放她离去,真希望可以早点可以把她据为己有。

  「那不是约会。」她说。

  「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一起外出,而你喜欢我,那不算约会,那甚么是约会?」他的手指不安份的移到她的唇边,他笑得那般从容的问道。

  「许医生,我只是来看诊。如果你没有要把我治好的想法,那我们以后就别再见了。」她说,到底是谁缠上了谁,她真的渐渐的看不懂了。

  「我也有好好的给你看诊啊!不是你先说喜欢我的吗?我只是在满足你的欲望。你明明就很享受跟我接吻的时候,你看,QUEEN最近没有出现了吧!」他笑说,把歪理合理化,明明跟她接吻也是他的欲望。

  「许医生都对女病人那般的热情的吗?」她眸色一动,只觉得想逃,这个男人怎么那样会诱导她?

  「不,我不是每个案件一愿意接下的。悠然可是第一个,让我想要违反职业道德的病人。」他伸手解开她领口上的第一颗钮扣,她好看的锁骨一瞬暴露于他的紫瞳内,雪白香艳得让他想要狠狠的吸一口,他盯着她的脖子看,悠然感觉不妙的,在他解开了第一颗钮扣后便伸手捉住了他的手来,她脸颊一红:「不要,许墨,你这是在做甚么?」

  「帮发烧的病人散热……」他说,反把她的手捉着。

  「不对,你又是这样了?玩弄着我很开心的样子,从以前开始就这样……」她说,他伸手把她衣服上第二颗钮扣也解开来,指尖落到她锁骨的下方,他反问:「我怎么样?」

  她伸手再次捉着他的手,她脸颊早就组透了,她说:「求你,不要。」

  不要用那般渴求的眼神去看她,她会失去理智的,他问:「可悠然因为我是医生而不愿口跟我约会,刚刚我问你用甚么来保偿我,可你怎么都没说。那我只好用我想要的方式来索取了。」

  「接吻!我们接吻吧!可以了吧?」她慌张的抓着领口的说道。

  「可以,不过,是你坐到我身上来吻我才行。」他坐在床上,笑得不怀好意的道。

  她坐直了身子来凝看着他,她觉得她又陷进了一个新的暴风雨之中,久久看不见晴天……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