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杀玲】长相守《01》(PART2)



【杀玲】长相守《01》(PART2)

 

  玲看着他,突然的跳落床边,她说:「杀生太大人,请你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回来。对了,我叫玲!」

 

  她离开前转首看他笑了,就像他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样,不管他怎样拒绝她的示好,她都要靠近他,每次都看着他笑,甚至他根本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般的坚持,他看着她跑走的背影,他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叫玲。」

 

  他清楚的记得那天,她昏倒的时候,他抱着她跑去找枫婆婆的样子,犬夜叉和阿篱对于他无预兆的到来感到吃惊,虽然,知道他会定时来找玲,但是,他从来都不会踏进他们的小屋里面,他显得紧张的样子,他们都是第一次看到,枫婆婆看着倒在他怀内的玲,她问:「怎么了?」

 

  「玲想要四魂之玉!」他说,随即他把玲放下,枫婆婆走上前来察看着她。

 

  阿篱眸光一紧,她凝看着杀生丸,似是猜到了玲的想法,她说:「玲是因为你才想要拥有四魂之玉吧!」

 

  「甚么意思?」救夜母回看着她,不明所以的道。

 

  杀生丸没有正面的回答她,他把视线落在犬夜叉身上,他说:「你也察觉到了吧?你的嗅觉应该不比我差!」

 

  「嗯,冥界又跑出妖来。我们刚刚想要去看看。」犬夜叉眸色一动,终于有了几分严肃的道。

 

  「是因为玲唤醒了四魂之玉,所以,引来妖怪了吗?」阿篱背起了弓箭来,她问。

 

  「嗯,最大的可能是这样?我有事想要请你们帮忙。」杀生丸细看着昏倒过去的玲,枫婆婆替她检查了,身体没大碍,只是不知道玲为什么会倒下。

 

  「能把玲的记忆抹掉么?包括,跟我相遇的事。而且,把她送到阿篱你本来居住的世界,可以不?」他说,只要是为了玲,他多卑躬屈膝的求谁都可以。

 

  「这样好么?玲可是为了你而一直努力的……」阿篱压抑不住情绪的,想要跟他理论,可却突然被犬夜叉挡在前头止住了她,他说:「阿篱,我是半妖。我懂得他的忧虑,他是怕玲会成为下一个奈落,你答应他吧!」

 

  杀生丸陷入了沉思里去,谁知道她醒来之后世界中将不会再有他。

 

  玲唬到教室里头,老妖婆还在授课,她看着教室的门被打开了,玲径自的冲到自己的座位上,她背起了书包便又再冲了出去,老妖婆看着她跑了,终于朝她大喊:「你去那?玲同学,给我回来!」

 

  玲一瞬的奔落到医务室里去,可她一打开门,里面的人影早就不见了,她在走廊上大喊大叫的:「杀生丸大人!杀生丸大人!你去那了?为什么不等玲?」

 

  难道刚刚真的只是她的幻想?可为什么跟梦里的情节那样的杷像,她梦到自己被他推开,梦里的她昏倒了,可意识却没有离去,只是睁不开眼睛来,梦里的她多想要他不要送她走,可他还是抛弃了她。

 

  她伸手捂着自己的胸口,为什么会那般的痛?直到她愣在原地,眼泪掉落到地面上,她才惊愣的意识到自己哭了,她伸手看着滴落在手心上的泪,奔眶而出的液体止不住。

 

  顷刻间,他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为什么要哭?」

 

  她闻言一瞬的转身看他,一步两步的奔到他的跟前,埋头将他抱住,她说:「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曾经……曾经认识你?」

 

  杀生丸没有说话,他突然朝她说了一句:「玲,我不是人类。」

 

  「那你是甚么?」她问。

 

  「妖!」他冷言一哼。

 

  她抹去眼中的泪,抬眼看他,终于「噗」一声的笑了出来,她说:「你是妖的话,那我可能是男人。哈哈哈哈!甚么中二剧情?你是话剧部的吗?」

 

  话剧部?

 

  他蹙眉看她,搞不懂她在说甚么,他刚从井口里穿越出来的时候,他也感觉阿篱活着的世界特别的清奇,阿篱在他出发前特地的给他跟邪见讲解着她活了十多年的世界是怎样的,只是略知一些小知识,更深入的还没有懂,他才来了三天而已。

 

  枫婆婆给了他一件能隐身的道具,可在玲身上却似乎不凑效,枫婆婆也曾经夸过玲有当巫女的天份。

 

  「不说这个了,我带你回家。」玲拉着他走。

 

  这下可难搞了,他本以为玲是看不见自己的,如果跟她回家的话,这状况她跟他都必须一起住在阿篱原本的家去,本来让玲到阿篱的世界已经很勉强了,还要多照顾他一个就更加的不妙,而且,他不好跟阿篱和她的家人解释。

 

  杀生丸把手抽了回来,他说:「玲,要身体健康。我走了!」

 

  他话音一尽,便一瞬的从她跟前消失了,她看着剎地消失的他,她惊呆了。

 

  那天,老妖婆抓着她骂了一整天,可她早就听不清老妖婆在说甚么,晚上一闭上眼便想起他白发飘扬的帅脸,久久无法遗忘……

 

------------------------------------------------------------------------------------------------------------------------------------------------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