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悠然粉,只是习惯用第三人称写作。
悠黑勿扰,谁挂谁谁知道,请圈地自萌。谢谢!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21》(PART1)

null

【许墨X悠然】蝴蝶效应《21》(PART1)

  QUEEN走到了海边,她今日打扮得像极悠然的模样,没有妖艳的妆容,她说他应该喜欢看到这样的自己。

  许墨没有说话,即使他跟她之间并没有任何言语上的交流,她似乎都不太在意,由白天到晚上,QUEEN看起来似乎很从容,许墨眸光一紧,他知道为什么她能那般的镇定,因为今日以后,悠然的人格会再出现的机率可低了。

  QUEEN走到了沙滩那边,她脱下了鞋子来,海水一进一退的打湿了她的双脚,她突然转身凝看向他,她笑说:「这天的约会,许医生从我身上观察到什么呢?」

  许墨眸光一敛,她果然知道他答应跟她约会的目的,他淡然的哼声:「你觉得呢?」


  「我觉得么?我的感觉在你心中素来都不重要,我倒是对许医生很期待,你会用什么方法来唤回悠然。不是很有趣么?」她栗色的双瞳一瞇,带有几分神秘感,她的鞋子落在沙地的一角,长长的裙脚被海水打湿了。

  风轻轻吹拂过她精致的脸蛋,她突然朝他走近了一步,她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她于他耳边说:「若果,悠然一辈子出不来的话,我不介意你把我当成是她。你看,我们的脸蛋是一样的,而且从另一种角度来说,我不就是她么?」

  许墨一瞬把她给拉落下来,目光显得凶狠,她不惊反笑的伸手轻贴在他脸上,他却速的将她的手拍开,她却说:「这眼神我可喜欢了,ARES。」

  「你是你,她是她。」他冷言的说。

  「真的吗?难道你不是想让我跟她融为一个人格吗?看来许医生在做着一些自相矛盾的事呢!」她轻笑,言谈之间让他感到躁动。


  「求婚失败的感觉如何?太笃定她不会拒绝你吗?」QUEEN看上去心情极好,虽然他拉开了她环住他脖子的手,可她的食指却戳在他的右胸之上,她轻笑、这笑意暗藏嘲讽。


  「不关你事。」他冷言的道。

  「怎会不关我的事呢?你看,虽然是不同的人格,可你心里也清楚,我就是另一个她啊!她不跟你结婚,那我跟你结不就好了。我从来都不介意,你把我当是她的。许医生又何必那么固执呢?这样不是更轻松一点吗?若是你喜欢的话,我能以她的形式活着,我可以饰演她来跟你相爱一辈子。」QUEEN踮起了脚尖来,伸手再次环住他的脖子,想要跟他接吻,可他又再一次的拉开她来,表现出不耐烦的模样。

  「不要说这种傻话,你知道的,若我要你来饰演她的话,我不会答应跟你今天一起约会。QUEEN,你对你自己没有把握。」他说,紫瞳有种淡漠到令她感到慑人的杀意,可这有可能吗?他怎么可能会杀她?因为她跟悠然可是命运共同体。

  「若果当天在后巷上跟你对视的人是我而不是她的话,你还会推开我吗?」QUEEN沉声问他,她双眸一瞬的黯然下来。

  「你以为我跟她是在那时候爱上的吗?不是她要纠缠我,而是我要去纠缠她,是你所无法理解和想像的情感。因为在QUEEN的眼里我也不是什么正常人,所以,我也没打算让你能理解。所以,你又怎么可能能饰演好她?没想到你远比我想像中更加天真,QUEEN。」许墨轻笑,有种不屑的嘲讽,似是嘲笑QUEEN的自以为是。

  「我不会让她得到幸福的,那个没用的废物,许医生你是喜欢她什么呢?还是计算出了错误?」QUEEN的脸上没了笑容,眼神锐利又似是愤狠。

  「怎样不让她得到幸福?跑到海边就是为了想死给我看吗?好啊,你就去死吧!」许墨轻笑,他俯下身来,按着她的后杓在她耳边细说。

  QUEEN一瞬的推开了他来,这个人是ARES,那个冷漠到不关心任何人生死的他,她总算明白了,在她面前他永远是ARES的状态,而许墨的温柔从来都不会分给她,他朝她逐步走近,而她却逐步的倒退,她说:「再这样下去,我就会掉进海里,而悠然都会跟我一样……」


  她话音未完,他便哼声打断:「不会有你预想的状况发生,所以,你去死吧!你死了,她就会醒来,在我怀里醒来……」

  那一刻,她感觉他要将她彻底扼杀、无处可逃,可怕至极了……
  

评论(2)
热度(9)

© F醬 | Powered by LOFTER